close

心靈休憩室...一間充滿溫暖的地方讓人會愛上的小天地, 

哈..我來介紹一下那裡的人(也就是我心中的他們):

小可愛.....我自己永遠只有7歲是一位小朋友

玥兒.......是心靈的板主是一個很好的大姐姐.

yyyyy....是小可愛我的爺爺他永遠都說他87歲他很疼小可愛我.

蝴蝶...是大壞旦因為他喜歡欺負我這位小朋友

聖旨到...是歹人他是一位喜歡捉弄我的人..特別喜歡打字要用台語來翻譯, 真是考倒我這位小朋友.

快樂....是我的姐姐一位為生活努力又快樂的人.是我爺的女兒.

想睡...也是一位不錯的姐姐.

雪天...也是我的姐姐唷.

如今...是爺的女兒..也是我的姐姐.

奇異果..是玥兒姐的阿孫ㄟ.

天崖...老人蝴蝶的道友.

幻羽..一位氣質小美女.

這是我心目中的他們也就是我的家人..........

他們都非常疼小可愛,也因為在那裡是充滿溫馨和人情味所以小可愛很喜歡去那裡.

想體驗那種感覺嗎???歡迎來心靈休憩室就對了.

忽然間想寫寫東西就把我常去的地方拿出來發表一下當作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