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肯定訓練
 
        
信念一:信念並不等於未來。

        
信念二: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信念三:上天的延遲而不是上天的拒絕。

        
信念四: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且有助於我。

        
信念五: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是要作那些事來改善。

        
信念六:我對我的生命完全負責。

        
信念七: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

                        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信念八: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信念九: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信念十:成功者願做失敗者不願做的事情,所以他成功。

        
信念十一:我一定要,馬上行動,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