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ㄟDOLLCENA(朵紗娜)


 


為了參加格友阿豆仔辦的12CM小娃比賽


把自己收藏好些日子的朵紗娜x維尼拆盒了


(原本是打算把我的朵紗娜們供著 偶爾拿出來看看就好 沒想過會拆盒幫她們拍照)


 


 


這是拆盒前就有的構想


想用制服妹的造型參加比賽= =


所以把莉卡妹妹身上的制服扒下來套在朵紗娜身上


很可愛 可惜身體size不太符合


所以手掌不見了...><(泣..)


只好忍痛捨棄這個造型了


 


 


後來還是再把熊皮乖乖穿回企....


本來想說要不用第一張沒有露出娃臉的照片參加


(自以為很有創意啦!!)


不過怕不符比賽資格 又作罷


 


 


後來就拍了這張參加比賽了


我喜歡拍大頭一點的照片....



 


 


結果


同事都跟我說.....為什麼不用下面這張全景的


可愛多了啦...



 




 


第一次參加娃娃的攝影比賽


真是緊張呀


雖然我的照片不是拍得很完美


有超級多的進步空間


但還是有用心喔....


大家如果不嫌棄的話請幫我投個票捏


http://blog.yam.com/doremigo


哇係(編號5.洋芋片)


投票截止日:100.01.20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