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日記】麻辣鍋吃到飽專門店-熱鍋螞蟻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angel741031/27801739




感謝 UrlAD熱鍋螞蟻 的邀請

剛好上個禮拜冷的要命
是個超級適合吃麻辣鍋的天氣
就馬上帶著我家老爺一起去吃大餐囉





熱鍋螞蟻 在台北東區 國父紀念館 附近
位子還滿好找的





這邊價格還滿平價的

平日白天,成人$339+10% ( 下午6點前離場)
平日晚上及假日全天,成人$439+10%

110~130cm的小朋友
不分時段,一個人都是$250+10%





這邊裝潢還滿有趣的

一走上去
就在門口發現許多巨大的螞蟻 



 

有趣的小朋友銅像~~





這間店還滿大間的
場地很大、位子很多
走道還滿寬敞的
不會讓人有很擁擠的感覺





這隻愛的小手
是他們的服務鈴

不過他們收盤子收的還滿勤的

雖然很可愛
但我都沒用到





這邊鍋底有四種選擇
頂級麻辣鍋獨家韓式炒馬鍋北海道昆布鍋和風壽喜燒
我們點的是麻辣鍋跟昆布鍋

因為我家老爺不太吃辣
再加上我有點感冒
胃不太舒服
所以我們只有點小辣而已


這邊的小辣真的很小辣
吃起來很香
但是卻不會讓你辣到很難受

即使是不太會吃辣的人
也可以輕鬆享受吃麻辣鍋的樂趣


不像有些店
明明說是小辣
卻又辣到讓人很想罵髒話





麻辣鍋裡面的鴨血跟豆腐我還滿愛的

吃起來很香、很入味
但是卻不會很辣
真的很好吃耶 





這邊是採自助式的
食材要自己去拿

取餐區打掃的還滿乾淨的





生菜沙拉區





新鮮水果





冷盤小菜





熱食區





各式的火鍋料 & 蔬菜





海鮮總類還滿多的
不過我只吃蝦子而已

這邊蝦子還滿新鮮的
再加上有專人為我剝蝦
一整個吃的很開心





這干貝還滿大顆的
不過吃起來是代鮑的味道

它另外還有帶殼的扇貝
不過我沒吃它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這些東西我也沒吃
不知道裡面有啥

不過聽我家老爺說
雖然有點冷掉了
但味道還不錯





喔~重點來了

這邊是肉品區
想吃肉的話要來這邊拿





一開始我很含蓄的只拿了安格斯牛肉跟霜降牛2盤而已





不過小小兩盤牛肉哪夠我家老爺吃
所以他又跑去各拿了一份回來
擺在一起感覺好壯觀押 





這邊的牛肉還不錯
吃起來很軟嫩

在麻辣鍋底裡面涮個幾下
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一般的吃到飽
都只有牛肉好吃而已
所以其他的肉我都不太會去吃
怕它們佔據了我的小鳥胃

不過這邊除了牛肉之外
就連豬肉跟雞肉也都很不錯
不會有乾乾柴柴的感覺
我忍不住也吃了好多





可愛的甜點區





蛋糕種類還滿多的
不過我的胃要留著裝冰淇淋
所以這些都是我家老爺吃的





一整排布丁軍團
看起來好可愛





可惜布丁不是統一的

吃布丁
就是要吃統一的才對味嘛





令人懷念的中華甜愛玉
小時後我很喜歡拿吸管去吸它呢





除了愛玉
就連中華豆花也有

聽老爺說
水果口味的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這邊甜點真的很多元
最近很流行的巧克力瀑布這邊也有 
 




還有可愛的霜淇淋





最特別的是這個移動式雞蛋糕





他們會推著小攤子到你桌邊
現做給你吃
感覺超妙的





香噴噴的現烤雞蛋糕要出爐囉~~~





味道還OK
如果外皮可以脆一點就更好了





在霜淇淋前面
發現一個小木馬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給小朋友騎





雖然這邊甜點很多元
不過最吸引我的
當然還是小哈的美味冰淇淋囉





這邊的口味都還滿好吃的
有我喜歡的抹茶、綜合莓果跟巧克力
 吃起來還滿過癮的

不像有些店
都放些很冷門的口味
一整個就很怕人家吃 





妹妹最愛的百香芒果這邊也有
感覺光吃這些冰就夠本了





飲料的部分
除了有汽水、果汁、咖啡之外

還有冰沙跟台啤可以給你喝到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喝到飽的啤酒機耶 

喜歡喝酒的人來這邊一定很開心
不過一定要記得喝酒不要開車喔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試吃的一點小小心得

雖然我的小鳥胃很不爭氣
沒辦法吃太多東西
主要只吃了一些肉跟冰淇淋而已

不過他們味道真的還不錯
很合我的口味
感覺下午來這邊吃冰喝下午茶也挺划算的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33號2樓
電話:02-2778-7078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我的心得:最近天氣冷颼颼是吃火鍋暖暖身子的好選擇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熱鍋螞蟻價格平價東西又多樣化,可以一些好朋友一起相約吃火鍋聚會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