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了台灣寶島名產館試吃活動,想說可能沒指望啦!沒想到前幾週收到Mail說是被錄取了!真的是太興奮了!因為我最愛吃鳳梨酥了!從知道錄取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期待著!一直到今天1/7終於收到了我最愛的鳳梨酥,晚上吃完晚餐(我還刻意不要吃太多!因為等會要享用美味的鳳黎酥~~~~)果然一打開!一點都沒讓我失望!一打開就有八塊!主辦單位實在是太大方了!而且上面還詳細寫著不同的口味!



 





 


梅子、原味和阿里山茶三種口味,哇~~~口水直流啦!我最愛的就是原味了!二話不說先拿原味的來試試再說~~~~~果然沒讓我失望耶!酥酥的表皮加上軟嫩的餡料!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刷嘴啦~重點是---你們知道嗎?我竟然有吃到鳳梨!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很少有人可以把餡料做得那麼好吃的!



 


我家阿ㄅㄨㄅㄨ一看到媽咪吃得津津有味!也吵著要吃!ㄅㄨ吃的是梅子口味的~而且我才一伸手ㄅㄨ就哇哇叫,他以為媽咪要搶他的鳳梨酥啦~有點酸有點甜而且不會膩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真的是老少咸宜啦!


 


接下來老公一看到我們母子倆吃得那麼開心也拿了一塊來吃!老公吃的是茶味!~~~濃濃的茶香配上酥酥的表皮真是太讚了!此時若能再配上一壺好茶肯定更棒!


瞧瞧我吃的滿嘴的模樣就是好吃啦!你一定也要試試看喔!有興趣的麻吉們按按這裡就知道好吃的鳳梨酥在哪裡了!



http://台灣寶島.tw


要吃道地的鳳梨酥                              找就對囉!


台灣寶島名產館
官網商店


台灣寶島名產館
ihergo愛合購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