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8:25

Photobucket



照片這兩罐是醃蘿蔔乾,很脆很好吃唷!


 


紅色蓋子的是辣味的,而綠色蓋子的是原味的唷!


 


這醃蘿蔔乾是江江媽咪姐妹格的老大燕媽推荐的喔!


 


燕媽住鹿港的三叔自己親手醃製的,


 


燕媽的三叔年紀大了,沒有工作做就自製蘿蔔乾來賣,


 


孝順又貼心的燕媽想幫忙三叔,讓老人家生活能好過一些,


 


Photobucket

江江媽咪我是個很愛吃的人,我也相當挑嘴,


 


在我得知燕媽三叔在賣醃蘿蔔乾後,馬上捧場買了五罐,


 


今天試吃ㄧ口後,我覺得超好吃的ㄋㄟ,所以想推薦給各位,


 


口味有兩種辣味跟原味,我覺得配稀飯吃很好吃很下飯,


 


吃麵時配來吃,也相當對味唷!另外直接吃也很好吃,


 


像我今天就邊看電視邊吃,已經吃掉一罐的三分之ㄧ囉!


 


是江江媽咪試吃過後才敢推薦給大家,而且吃蘿蔔乾也有很多好處喔!


 


Photobucket

燕媽也有分享吃蘿蔔的好處,吃蘿蔔的好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喔!


 


另外想訂購的好格格友及各位媽咪們,可以到燕媽的格留言洽詢價格唷!


 


再次拜託大家幫忙推薦引用,謝謝大家幫忙唷!Photobucket


 


連結燕媽的格訂購http://tw.myblog.yahoo.com/cake543133/article?mid=28291&prev=28308&next=28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