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讚美詩歌

2009/04/05 17:34


 


這群孩子天使般淨化人心的歌聲


來自六龜育幼院合唱團,他們是被父母遺忘的一群小孩。

「上帝賜給了我生命,祂必然不會遺棄我。」

看見他們臉頰上的淚珠,


我知道,是那看不見的雙手撫育了他們


那是他們最慈愛的天父…


 



                      那雙看不見的手


               台灣原住民詩歌 原作不詳 由余錦福譯成漢語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


 


 



演出時間:2009.4.12(星期日)上午10點~11點30

 

演出地點:新竹市立體育館(竹市公園路295號)

 

主題:「那雙看不見的手」復活節慈善音樂會

 

邀請:「六龜兒童合唱團隊」「口足畫家」楊恩典

 

 

 

住在新竹地區的朋友請注意:

 

本演出非營利性質,請各位朋友踴躍入場聆聽。

更盼望利用網路傳遞給新竹地區每一個需要「那雙看不見的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