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您希望在健康、愛情、事業、偏財、學業哪方面加點運氣呢?
我都希望能帶給我加倍好運。


健康方面:希望家人都有健康的身體,有好的身體才能有好未來。

愛情方面:愛情我就覺得隨緣。



事業方面:希望新的一年能找到工作。

 

偏財方面:大家都希望有偏財運,我當然也希望囉~讓生活好過些..可以買kitty.



學業方面:希望O0語O0讀書能順利。


我只是希望一家人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著,也希望大家都能快樂過新年,大吉大利。





☆現在麥當勞好康消息.只要買任何套餐+30元即可選下面其中之ㄧ☆


1.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
甜蜜、吉利、好運、元寶、大餘五款任選一種)

甜蜜Hello Kitty 代表甜蜜桃花開
吉利Hello Kitty 代表大吉又大利
Hello Kitty 代表好運旺旺來
元寶Hello Kitty 代表元寶滾滾來
大餘Hello Kitty 代表年年有大餘

請參考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9_Fish/


您喜歡那個呢??趕快下載串聯貼紙帶回您家喔..好運馬上降臨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