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蛋炒飯~食譜著作:料理魔法師【董孟修】





2008/12/17 01:11



幸福魔法蛋炒飯


 


食譜著作:料理魔法師【董孟修】


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就是為自己「最愛的家人&另一半」


 


將你的「用心、關心、愛心」烹調成一道美味的佳餚


 


讓他們享用


 


用料裡來傳來你的「幸福心意」




我已經有三年沒有出食譜書,原因很簡單


 


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完美


 


因緣巧合,有幸


 


得旗林出版社的陳總編主編小諾(ㄚ姐)非常熱情的邀約與說服


 


並給予相當大的空間,讓我好好發揮來撰寫這本書


 


感謝Sammi「 李德全 老師」給我特別的協助


 


更感謝支持我的熱情的格友們:


 


「夏威夷的陽光」「慧慧c~indy「阿喵catsophia


 


「瑄&諭媽咪」melissa「箏心」「水心」「漂姐」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花喵喵a芋頭」「小可愛」BALL


 


jessica「我的世界轉個不停」「永遠的傳說~小容」


 


「心之所至」ruby「金門玩家衛斯裡」


 


「米粉媽咪&評寶貝」Alice「金豬地雷珊」「青蛙」


 


「石頭 。百合」Janeweiweimelody


 


「小娟」「兩條魚」「小白兔」piggy


 


「思思」「伊芙琳」「樂水」「飯清清」等。


 


不要嫌我囉唆,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意見與建議


 


讓我有更成長的空間,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鼓勵


 


本書我想很難去完成它




我一直有個座右銘『越是簡單的東西;它越難』


 


這本書以看似簡單的「炒飯主題」為出發點描述


 


從選米、煮飯、食材、調味、技巧、世界各地炒飯大不同


 


都在這本書中做解讀




不管是新手或是老手都可以在這本書中獲得些許的幫助了解其中的奧妙




一個廚師所呈現出來的料理,是由許多不同事物所組成


 


他所受過的訓練、他的個性、他所接觸過的文化背景等等




我覺得“料理始終來自於人性料理終就是要給人吃的


 


所以料理要讓人覺得好吃,並且對人體健康有益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自己的料理能給大家帶來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最後期望


 


喜歡做菜的同道們、前輩們、以及喜歡我、支持我的朋友們能不吝賜教


 


此份感激銘記在心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喔!


 


如有任何意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懇請你們大家幫我推推支持喔~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2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