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可以原諒自己的醜陋,卻不能接受他人的醜陋

英俊的王子因得罪了女巫,被下咒變成了一隻醜陋的青蛙。
女巫說,除非青蛙遇上一位真心愛他的女孩,魔咒才能破解。
幸運的是,青蛙終於遇上了美麗的公主,並以他的善良征服了公主的心。
公主說:「我相信你,我也願意愛你,可你必須答應我,無論將來我變成什麼樣子,無論是美麗或醜陋,貧窮或富有,健康或疾病,你都將永遠愛我,並不捨不棄。」
青蛙當然同意。
於是公主吻了他。
公主像是預感到某個不好的結局,在吻他的時候,一滴眼淚流下來。落在青蛙的唇邊。
魔咒終於解除了。
青蛙在瞬那間變回了英俊的王子,他欣喜若狂。
可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王子發現公主不見了。
公主原先站著的位置被一隻醜陋的蛤蟆所取代。
蛤蟆跳起來,跳到他的腳背,仰起頭來望他。
蛤蟆的眼中有淚。
王子不敢相信,他有狂呼的衝動。
這時女巫出現了,她得意地笑:「她根本不是什麼公主,她原本就是一隻蛤蟆。世人皆以為公主吻了青蛙後,兩人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這種結局太平淡如水。
所以我安排了一隻蛤蟆變成公主,由她吻你來解除你的魔咒,同時,她也將變回一隻蛤蟆,這就是她愛上你的代價。如果她不願意吻你,那麼她將永遠成為一個公主,享盡萬般寵愛。可惜,她是個傻瓜。她明知道自己的結局,可她仍然選擇了愛你。現在,你兌現自己的諾言,跟一隻蛤蟆一生一世吧,
別忘了,這是你答應過她的!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崩潰了,他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惡毒的女巫,把他從地獄扯上天堂,再從天 堂拉下地獄,讓他在快樂與絕望的兩極中備受折磨。
這才是女巫的真正企圖。
王子望了望腳背上的蛤蟆,他想,我怎麼可能愛她呢?
他憤怒而絕望的大叫,衝了出去。
悲劇發生了,他在錯足之間,踩死了蛤蟆。蛤蟆慘叫一聲,把他驚得回首。
更加不可置信的事情接踵而來,蛤蟆又變回了美麗的公主。
只是,她死了,她死在他無情的腳下。
女巫笑得更狂更得意:「你以為遊戲就結束了?不!遊戲才剛剛開始。你這個自以為是的青蛙,讓我告訴你事情的真相吧。她並不是一隻蛤蟆,她是個真正的公主。她變成蛤蟆也是我的詛咒之一,只要你願意回吻她,她才可以由蛤蟆變回公主。可是你不願,你接受不了她的醜陋,你寧可殺死她你也不願意愛她!哈哈,這就是你所謂的真愛嗎?」
王子痛哭:「你殺了我吧!你殺了我吧!!」
女巫輕蔑地說:「我不殺你。你這個怯懦而自私的無膽鬼,我讓你活著,在悔恨與痛苦中度過一生!」
故事的結局,王子與公主其實沒有幸福生活。
她死在他的腳下,而他掙扎在內心的譴責中一厥不振。
臨死,他反覆念叨著這樣一句話:「我只記得她眼中的一滴眼淚,我只記得她眼中的一滴清淚。」

更改青蛙王子的完美版本,只想說說一些心得:
1、人往往可以原諒自己的醜陋,卻不能接受他人的醜陋。
2、不要輕易相信眼前的〝事實〞,因為它極有可能是一幕假象。
3、厄運就象那個惡毒的女巫,你越害怕她,她越對你窮追不捨。一旦你喪失理智,你就極有可能犯下彌天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