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要說一下喔~昨天11/23我去申請另一個帳號


 我是 ♥ 小可愛ㄉ分身 ♥



<+++++++++它正是我喔......因為999太愛我了所以就多一個它,也因為yahoo中999都要等6小時,我又閒不住不去看格友所以就有分身產生囉.

也就是說看到它代表本尊小可愛中999大獎了..

                                             特此   公告~~~

                                      

                                                        小可愛~寫於11/24   

                                                                 am  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