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祝福



分類:心情記事

2008/11/17 17:31


11/9日~我們出院了……


 


住院的這幾天,我看見了他的 " 失志 " ……


看見了他背著我,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掉淚、偷偷的拭淚。然後~在我的面前裝著一副若無其事、堅強的樣子。


 


每天~我會用最好的狀態問他:老公,你今天覺得怎樣?好點了嗎?


他總是這樣的回答我:還不就是這樣……(令人多麼心疼的答案)


 


有天~他握著我的手…告訴我:妳老公以後就這樣了,妳自己要堅強一點(……)


 


其實~ 我們都知道……


那天~醫生就告知我們……當他受傷的那一刻,就己經決定了7成的結果…而她(醫生)所能努力的結果就只有3成…恢復的情形幾乎是微乎其微,也許~一輩子就這樣了。唉~多麼晴天霹靂的消息!!


但~醫生總會告訴我們:沒關係,我們再試試看!!


1天、2天過去了……我們從醫生的口中得到了:不錯唷!!有比較進步了,看得距離比較遠囉。


多麼令人感到欣慰的一個答案!!


 


出院後~我們還是看了很多針對 " 視神經" 的醫生接受他們的治療。雖然~診治的狀況都跟 " 澄清 " 的醫生


預期的結果差不多……但情況都有比剛開始好轉了些。讓我稍放心了一下……


 


我只期許~不要惡化(神經萎縮)我不會放棄的……我依舊期待奇蹟的出現!!


 


在醫院的這些日子~~~想了很多。想到了外表看似無大礙的外傷,沒想到它所影響的併發症卻是如此的大,大到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在這我也感受到了人情冷暖,感受到了除了家人以外乾爸、乾媽、阿姨每天的電話關心。老公工作的老闆、同事們每天電話不間斷輪番上陣的信心加油,還有我的好友vivian三天兩頭來醫院看她的學長。這一點一滴我們都會感激放在心裏!!


但卻也沒有想到~我們遠在台中努力不放棄的治療,有人卻在南投鄉下大肆造謠……他的眼睛以後都看不到了……多麼可怕的流言。還有親戚間知道了事情~卻也不聞不問莫不關心……也不想想這些話語聽在我公婆的耳朵裏,會有多麼的心寒!!


 


真得感謝老大燕媽帶著老三寶貝的 " 心意 " 和燕拔、品佑、品萱專程南下看她們的小姨丈,關心他的狀況 。還有老二香香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電話的關心問候。


 


11/12日~我發了這一篇文,沒想到我得到了好多人的祝福和關心……


 


 


11/3日.....心情日記1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



jason--千金美眉--小蠻牛--神隱少女之家--kimi--靚媽咪豐富的每一天~**-- Emily--最愛小美人--@黃子裴@--新娘秘書summer--小寶--QQ~2--SNOOPY MIRIAN--南山12--程薇--涵麻&寶貝涵--孩子的媽--阿莉--臭荳荳--巧巧--祥祥--基隆婦宣Sophia--♬元元♪ⓑⓐⓑⓨ--阿花貞--水蜜桃--天使寶貝窩--money♥饅頭--小孟--水月狐--ღ甜心ღ雯雯--♡ 寶貝♡--粉玲^^--Jennifer&Amy--曉雯--甜甜屏--婕媽--融妹妹的媽--爸比&媽咪♡Pony--hsiu--小蝦米--大叔♥大嬸--~*好奇滴趴趴牛*~--挖是Q妹妹--琪琪--小慧公主--^^♡屁屁瓜♡^^--小朱媽咪&*Sarah*--有心人--鈞鈞&琳珽--泡泡--瑋瑋--艾琳娜--大豬媽媽與小豬妍妍--ㄚ薰--ht_robin--東港美啊(台語)--儒媽--albee&aiko--美佳興精品服飾--ღ粉紅小公主ღ--皮老大--♥小可愛♥--♡小蘋果與婷婷媽咪♡--江江媽咪--程薇--鬼鬼ㄟ妞--香香(妞妞,祐祐的媽)--燕媽--洋芋片--vivian--雨晴--小美--圈圈--寶貝的麻--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