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My Melody 粉彩甜心棉花糖...( 全家超商販售)


去年有推出布丁的~我家妹子Oo語oO一直要我去買~但我沒買到......剛好今年推出My Melody 粉彩甜心棉花糖昨天請朋友買了一組~朋友說只剩這組我就打給Oo語oO...說我有請朋友幫你找到你說ㄉ罐子但不裝布丁ㄟ....只有裝棉花糖喔...Oo語oO說:那你把棉花糖吃光在給我罐子喔.


我在心裡想說.....我不要拉.目前還在我ㄉ桌上等我想到再把它吃光.


真是ㄉ姊姊不好當...想到就找我要真是ㄉ.可是誰要我自己跟她說看到在幫你買...只好當她把糖果吃光...有誰要幫我吃嗎?????
 


圖是Mr.KiTTY拍的我借用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