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要你修正言行ㄚ~不是說我做ㄉ多好ㄚ.你說你會改可是昨天ㄉ我只是說你怎都懷疑別人?


你就不高興喔....那我說了我不在多嘴管你....你卻一直想要我在開口和你談話,跟你說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想你在說我自大...我又想要你怎樣做,我只是覺的人別一直在口出惡言傷人有錯嗎???要你學會人是要互相尊重的阿~你尊重別人~別人相對也尊重你.


既然你一直做不到我要的互相....請你別在出口傷人好嗎???我拜託你這位我人生的過客還我寧靜的空間.


我....非聖人,我也會有錯可是我會改正自我但未必人人滿意...但我能確定我無愧良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