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8




天下網路書店 預購囉





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8堂課
http://www.cwbook.com.tw/common/book.jsp?productID=2205





  • 作者:曾國榮(曾晴的爸爸)
  • 分類:學習與教育系列
  • 出版社:天下雜誌
  • 初版:2008/07/24 <預售中>
  • 折價券: 可以使用
  • 定價:300元
  • 會員價:240元

【簡介】

「如果我可以擁有哪些,我就會覺得幸福?」


這個問題。曾晴教了家人、全世界的網友和讀者們回到生命的最初思考,生命的先後次序、愛的付出、什麼是幸福:「只要還擁有付出的能力,我們就是幸福的人。」

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8堂課
曾晴,在2004年聖誕節出生,出生後沒有哭聲、沒有力氣呼吸、全身癱軟無力,經過數個月密集檢查,才終於知道患有罕見中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


曾晴出生身上就插著呼吸管、餵食的鼻胃管許多管子,讓人看了很心疼,然而曾晴的父母和醫師摸索著如何治療和照顧曾晴,勇敢堅持從沒放棄。

透過「強悍弱女子曾晴的家」部落格以 及報章媒體報導,曾晴生命的奮鬥歷程牽動網路與社會大眾「愛的流動」,曾晴病危的那一夜有二十萬人湧入部落格為曾晴打氣,「幫曾晴加油活動」徵求抱抱照 片,僅兩星期湧入1900張照片,也有許多網友寫「雲彩文」感謝生命的美好。甚至為曾晴製作光碟兩千片被索取一空,成為許多學校老師的生命教育教材,她的 故事讓許多人都更懂得珍惜生命和家庭。曾晴生命不完美,卻教了我們擁抱愛、分享愛,於是愛的流動,讓生命顯出意義,整個社會更加光亮溫暖。



【把愛串起來‧感動分享】

「我想,在人間不曾開口,而如今在天堂的小天使 曾晴,一定會想跟她親愛的爸爸媽媽曾馨姊姊說:有你們的愛我好幸福。」
傅娟(知名主持人,三個女兒的媽媽)

「親愛的小曾晴,阿姨當初也不能明白為什麼妳要受這麼多苦,但是這本書讓我確認,妳是肩負重任的天使,妳鼓勵了無數被社會遺忘的家庭,也因著妳的 勇敢,喚醒了自以為健全的世人,我們的生命,有多少隱藏的黑暗,苟且的軟弱,無知的冷漠,甚至自私的混亂,謝謝妳,小天使,妳讓我渴望一個更有意義的生 命,去除表象、抓住真情。」
李晶玉 (真情部落格節目主持人)

本書所有版稅都捐贈給罕病基金會

買書鼓勵自己也幫助別人喔
!

引用於強悍女子曾晴學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