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郵寄來的“中華電信帳單”【出現詐騙】!


務必要看(請大家告訴家..以免更多人受騙)!


在這篇文章正式開始之前,我想先聲明一下…..


由於當時後發現時間已晚,要衝去中華電信公司的窗口請他鑑定時已經是下班時間會先發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已經有先打過兩通中華電信的客服電話詢問過了!客服也回答我:


****除非是在帳單結算日期之後用戶的速率或者資料有異動中華才會再次寄發帳單並延長繳費期限*****不然是不可能會寄出兩封不一樣的帳單***


由於在我手中的這兩張完全不同的帳單,是不同的時間寄來的,而且誇張的是連信封都不一樣(有圖有真相)而且紕漏很多 ... 所以貼上來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們要注意!


------- 但是因為我只有事先電話跟中華電信的客服做確認,還沒有中華電信的人看過實際的兩種版本的帳單,所以我會在明天早上中華電信上班時間,再攜帶帳單過去跟中華電信的人員做確認,到時候會重新來對這篇文章做個最後的總結跟負責!


請各位先賞圖吧!


圖:
1.
仔細看信封!正版信封,在左上會出現台北北區電信分公司的地址,而盜版的並沒有!
2.
仔細看信封的左下方,中華電信的圖示的顏色不同,正版的比較淺,盜版的較深!
3.
這是我覺得最大破綻的一個---正版的信封,在右邊會有個虛線開口處,把開口打開之後,就會如圖中所示,非常清楚的藍色中華電信圖示的浮水印一整排,而盜版的沒有浮水印,更沒有右邊的虛線開口處!




圖: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中華電信寄來的帳單,一率都是藍色的,沒有白色的(這點我也與客服人員確認過)但是我收到的帳單,卻是白色的...請仔細看以下兩張帳單!
1.
帳單底下的中華電信圖示的浮水印,正版的剛好是跟正常的圖示相反的,且還有“中華電信”四個大字的浮水印!而盜版的帳單底下的浮水印非常不清楚,且都是正的無相反!
2.
盜版帳單中,我用紅框圈起來的地方,該三則廣告,字體都不相同,而且印刷的非常粗糙,就像是圖片被放大後失真的樣子,不像其他標楷體如此清晰!
3.
正版帳單,右上“本公司免付費客服專線”、“電子信箱”--跟盜版的相較,不是字給你少了,就是乾脆整個都不見了...
4.
兩張帳單的繳費金額不同,但是繳費期限卻是相同!
5.
盜版帳單我用紅框圈起處,正版的“用戶統一編號”到了盜版帳單上面,卻變成“用戶統一編”
6.
一般正常的中華電信帳單,會有兩張,一張就是主繳費單,一張是明細,但是盜版的卻沒有明細!
7.
一般正常的中華電信帳單,主繳費單背面是密密麻麻的事項,盜版的卻什麼東西都沒有!
8.
兩張帳單的字型完全不同,且盜版帳單最右上的中華電信的圖示,跑的非常的邊邊,就像是跟帳單主體分開似的!
9.
over .....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假的帳單的信封上面的地址,跟假帳單右上的“聯絡地址” 是完全不一樣的,小妹我是住在高雄市區,靠近三多商圈這裡,為什麼會跑出來自“林森一路的信封袋” 內容卻是“左營區至聖路”的帳單...
------
我也詢問過客服,左營區至聖路,該地址是一個中華的營運處沒錯,但是帳單不會由那邊寄出------




以上內容感謝 鳳廷 提供,由 夢筠 整理增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