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大家踴躍參加-----美國熊熊工作室愛心活動


我一向對參與公益活動很注意,因為我認為我是幸福的人,有一堆人疼,(我捐款慈濟已經多年了)


但是這世界上有一些人是沒有人疼的,我去年有參加熊熊的公益活動


今年他們的公益活動當然我又報名參加,我以我希望大家方便的話,踴躍參加這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一隻小熊.一個祝福.Stuffed with Hugs  

邀您一起幫助弱勢家庭兒童


美國熊熊工作室「全球慈善日」公益活動


「阿嬤,今天中午學校的營養午餐有肉喔!坐我前面的小偉說他不喜歡吃這種肉,我帶回來給


妳,我們晚上再一起吃!」


「我希望我有一件厚的外套,上學就不用把好多件都穿在裡面…」


「阿姨我跟妳說,我都沒有請過病假喔!我媽媽說看醫生太貴了,叫我吃這個就會好…」

在台灣,有33萬個孩子是單親兒童,有11萬個孩子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有8萬個孩子是隔代教養,逾1萬


個孩子遭到虐待…兒福聯盟發起「沒你救不行」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募集行動,希望能幫更多弱勢家


庭兒童募集就醫、就學及三餐等基本生活費用。


由美國熊熊工作室邀請您及孩子們一同熱心響應公益,讓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看見未來的希望。分享您


的時間及愛心親手DIY做一隻熊熊,並許下給弱勢家庭兒童的心願,這些熊熊代表著愛、祝福與希望,溫


暖孩子們的心,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有被遺忘…當您親手做好一隻熊熊,在愛心卡片寫下你的祝福,它們


將一併送到兒福聯盟認養的小朋友手中,帶給他們無限的關懷及溫暖!

不花你任何金錢,只要分享你的時間及愛心,做一隻愛心熊熊你將可得到熊熊禮券100元


與愛心大使歐陽龍及傅娟、王海玲一起做熊熊


並有機會抽到歐陽龍新書「爸爸回家做功課」或王海玲新書「可可日記」喔!

台北第一場:5月17日(週六)pm 14:00~16:30


愛心大使:傅娟、歐陽龍

台北第二場:5月18日(週日)pm 14:00~16:30


愛心大使:民歌手作家 王海玲

台中第三場:5月24日(週六)pm 14:00~16:30


愛心大使:民歌手作家 王海玲
 
活動地點:    美國熊熊工作室


信義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8館B1        TEL:02-2723-2783


台中店:新光三越 台中館6樓                         TEL:04-2251-3552



報名請洽信義店&台中店,沒報名的人也是可以去


報名的人可以參加熊熊玩偶的抽獎歐陽龍新書「爸爸回家做功課」或


王海玲新書「可可日記」,詳情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