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上線聊天,可是昨天有人一看到我就說:你騙我你是客家人


小可愛我:?(一頭霧水)


他說又說我在那xx看到你ㄚ


小可愛:我又沒去那邊,是和我同idㄉ啦!


.....聊了許久和我熟ㄉ說ㄊ也遇過那位小可愛和我口氣不同。


況且我遇到熟人都會打招呼ㄊ又不會,我好冤枉...


小可愛:要是姐或爺在就有人相信我了~


我在想之前我是不是也在用猜測的心情去看待別人呢???我不喜歡被誤解,別人何嘗喜歡被誤解呢????


以後我得多注意自己別在誤解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