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幫不上忙
麻煩您幫忙轉發出去或
po 功德無量
萬分感謝


陳穩在
( 台北致理技術學院二專學生 )
我目前在台北就讀二專一年級,奈何命運作弄人 ,由於我父親因 B型肝炎導
致肝硬化,而最近病情急速惡化,肚子已產生乳糜腹水,經醫生說法,一定

要換肝,不然無法度過。醫師建議
,不適活體肝移植 ,救他之道惟有等待腦
死屍肝。


我知道屍肝等待在台灣機會很小
, 但是我們還是期待哪個有緣人的出現 .
能為我們指點一條明路
, 救救我父親的命, 我的父親陳建文血型 A , 有任
何的消息
, 請聯絡台中榮民總醫院肝臟移植小組 0963-370893
0910-186999

陳穩在
( 台北致理技術學院二專學生 )
我們衷心的謝謝你
!

拜託
... 幫忙轉貼 ~ 只是動動手指 , 不會花多少時間!!!
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