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要寫什麼..我記得小可愛我很怕我老爸...一種說不出得怕.


所以每次我耍賴不乖.我家得媽咪會說去跟你爸說...我就只能當我沒說過這些話.


到了現在還是一樣..我媽咪說的...我說10句不比你老爸說一句有用..


我不會把愛說出口....


可這特別屬於父親的節日.我祝我家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祝福我家的爺爺身體健康.


祝福天下的父親大家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