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罕病女孩出書 感懷男友不離不棄


TVBS_N 更新日期: 2007/06/19 20:55







高雄有一名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孩,張育宜,過去她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和臉蛋,但卻因為生病,成了月亮臉,身材也變形;她的男友不離不棄,24小時無微不至的呵護,當時被網友稱為這是「台灣版的一公升眼淚」!為了感謝男友,也讓更多人知道罕見疾病的照顧方式,張育宜打起精神,完成了一本書「月亮上的女孩」。


她是月亮女孩,張育宜,一張因為控制病情服用藥物,而圓圓的大臉,和永遠離不開身的呼吸器,但她不放棄希望,這幾個大字,月亮上沒有空氣,沒有任何人,但是我知道自己至少還有你,你就是我賴以維生的氧氣,代表的是她的心境!


罕病患者張育宜(唱歌片段):「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唱出對男友的依賴,這首歌,讓張育宜,聽一次,哭一次,身旁不斷細心照顧她的,是相戀11年的男友;出了一本書要說自己的病情,也要感謝這雙不放棄她的溫暖雙手。張育宜:「每天看著男朋友對我所作的一切,我覺得很有感觸,最難得的我都得到了,一個是我男友,第二個就是這個罕見疾病。」


張育宜:「我愛你。」張育宜男友:「我也愛你,你要加油!」


18歲的這張照片,是月亮女孩發病之前拍下的,曾經擁有過明星般的姣好面貌,因為罕見疾病,臉型變了,生活也不一樣,但不變的是永遠在身邊,不離不棄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