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家人永遠都會支持自己


友情------------>朋友永遠都會聽妳訴苦


愛情-------------->愛人有可能會面臨分手


友情~朋友之間的情誼  
友情可以堅定也可以模糊的有的人會為了錢或是為了什麼原因背叛多年好友堅定的友情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摧毀不了友情。
愛情~情人之間的愛
愛情亦與友情相似只不過又是昇華了一個階段,對愛情你會想擁有佔據這個人 他離開你會痛苦,比友情高一階。
親情~出生就看見的親人有血緣關係的情愛親情與生據來就知道你的家人不會離棄你,特例是一些人不懂親情硬是要抹煞親情,殺害父母兄弟姊妹等........
大愛~所有愛最高階段沒有恨對任何人都有愛對恨的人能夠原諒,對有困難的人能伸出幫助~有大愛之人面對人生所有的愛都能夠看的更開更懂得如何去愛身邊每個人~!


我的人生雖然遇到一些別人沒遇到的措折但是我並非獨自面對因為我得背後永遠有我得家人做我堅強得厚盾,有朋友的友情鼓勵和加油!!我很滿足了。


雖然這些都很簡單的道理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會明白對嗎???????我懂ㄉ不躲你們都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