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生活模式還是一樣,聽音樂.上網.看書......可是我不在孤單一人,因為最近都了很多朋友關心我.....非常開心的說ㄏ ㄏ.......


我覺得我好像找到了一個不會排斥我確歡迎我得地方,讓我可以胡說八道也沒人趕我了.......


你們會給我信心.關心是我需要的......因為我怕人群的排擠,但你們也給我鼓勵,我會加油!走向人群證明我不輸人家。


可是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唷..................................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