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與病魔搏鬥的小乃文


 


小乃文的娘從來不想用小乃文的病情拉生意


因為那會讓我自己覺得很難堪


但是經過今天一整天的會診下來


小乃文的娘不得不厚著臉皮來拜託大家


也懇請好心的格友把拔&馬麻多多幫我引用發表文章


 


今天在會診的過程中 醫生說明了需要自費的部份


除了一項自費的檢查需要2000多塊之外


其中有一樣手術自費用藥讓我們感覺壓力很大


醫生說了 雖然也有健保己付的藥 但效果並不好


為了小乃文 我們還是決定自費用藥 一劑6000元


但手術會需要用到多少劑量 目前還不清楚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趕緊多準備一些急難金


 


要發表這篇文章 真的很煎熬 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我知道 現在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


很多把拔&馬麻會選擇在百貨公司添購寶寶秋冬的新衣


也或許還有其他賣家賣的比我便宜很多很多


可是在把拔&馬麻購物之前 請你們停留腳步


看看小舖裡預購的新款 是否有你們喜歡的款式


或是露天館是否有你們所需要的


小乃文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


小乃文的娘在這裡誠心的拜託各位


只要小乃文能夠平安健康的回來


小乃文的娘承諾將來一定會給各位更多的優惠


 


最後 因為小乃文的娘必須家裡跟醫院兩邊奔波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廣告的動作


小乃文的娘懇求各位把拔&馬麻花一點點時間


在您的部落格裡幫我發表篇文章


聚集各位的力量 一起讓小乃文接受最好的治療


拜託各位了 在此也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看過這篇文章的各位 就算沒有消費也沒關係


請大家多幫小乃文祈禱 讓她可以平安健康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