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媽咪大聲說(投票篇)


 


原本是講說8號才可以開始投票ㄉ,


但後來我覺得這樣投票時間太短了,


所以決定今天晚上8點就開放開始投票,


請大家趕緊ㄑ拉票ㄛ~


 


活動辦法:



1:投票時間99年5月7日晚上8點至99年5月9日止~


2:投票者ㄉ格裡需有五篇以上文章(不含引用來ㄉ唷)否則算廢票喔~


3:一人一天有3票,3票皆可投給同一人~


4:投票請複製 我要投給(    1  )、(    1  )和(      1) 請一定要複製喔,不然算廢票唷~


 


以下是候選人名單和候選人想對媽咪說ㄉ話~


 


1號Anyㄝ是小可愛~


想對媽咪說:媽咪我愛你~


 


2號黃小妹和宜子~


想對媽咪說:阿母我愛你們~


 


3號:花咪咪&小祐祐~


想對媽咪說:媽咪我真ㄉ很愛你,下輩子我一定還要當你ㄉ女兒,媽咪好愛好愛你~


 


4號:小芸兒~


想對媽咪說:老媽~千言萬語還是那句發自內心的真心話,

不管未來如何~我會永永遠遠一直深愛妳唷!媽咪您辛苦了!


 


5號:小蘋果與婷婷媽咪~


想對媽咪說:老媽~ 這輩子能夠當妳的女兒~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有榮幸~


我想要自私點~ 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當妳的女兒~ 我一定不會在讓妳擔心我了~老媽~ 謝謝妳~ 我愛妳


 


6號:藍軒~


想對媽咪說:媽~~我好愛你~~雖然我們的日子過的平凡.雖然我總是讓你擔憂...真的辛苦了~真的謝謝你~有你的日子真的好溫暖~~我永遠愛你~你和拔都是我心中永遠的寶....


 


7號:阿令媽咪&kiki寶貝~


想對媽咪說:媽咪~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永遠愛妳喲~


 


8號:幸福果漾~


想對媽咪說:媽 你辛苦了 當初的我讓你擔心了 SORRY......

祝福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