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拜託萬拜託拜託各位麻吉幫我到這投票~~在第11頁只要輸入你的Mail就可以了一個小時可以投一次€~拜託大家了!---投的人也有機會得大獎的喔!


一克拉的鑽石,100分的心意-我的心意獻給老公


請到下面網址投票:


http://blogevent.diamondbank.com.tw/cast.asp?oder=0


在第11頁



 


這次參加幸福久久久的活動~~自己回首想想~我還挺幸福的耶!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兩個可愛的小寶貝~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了!也很感謝幸福久久有這麼棒的活動讓我參與我才能好好的想想自己這一路走來的幸福~我跟老公其實相識不會很~但感覺就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我跟老公說:我們要一起久久久也要相愛久久久喔!老公是很內向悶騷的人!他不會將愛呀~喜歡掛在嘴邊~但我知道他很愛我~這次拍影片~老公自個也很不好意思!想到就覺得他好可愛喔!ㄏㄏ~我問老公:你愛我嗎?他竟然很害羞還臉紅了耶!所以看到影片的人別想說老公怎麼都不理我呢?因為他害羞啦!


老公€我們要一直久久久久在一起喔!也希望幸福久久久小鋪能夠帶給更多人幸福~看到的人一定很有福氣的啦~~


這是幸福的我在吹---吹什麼呢?因為老公煮了我愛吃的火鍋給我吃啦



這是老公煮的愛心火鍋喔!


老公~~我們要幸福久久久愛久久久一輩子久久久喔!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造型照片中的ㄅㄨ爸和ㄅㄨ媽很帥又很美對吧!ㄏㄏ



 





幸福的ㄅㄨ媽一


看到害羞的ㄅㄨ爸可別笑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