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5 22:30



邀請卡正面




邀請卡背面

展出時間:3/10~3/29   9點到5點(每週一公休)

地點:基隆市文化局第一陳列室

這次的展出全部都是這二、三年以內
我在平面謀體或者是與產品合作的成果

在這次的展覽中間我將會展出近100件手繪原作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難得與各位分享這麼多作品的機會

-----------------------------------------------------------------------------------------------------------------------------------
另外
有關於贈獎活動的部份
以下這八件作品已做成8張一份的精美書籤
而獎品就是這一份書籤

參加辦法如下:
請將本文引用在你的部落格

奇摩引用的方式:
請將本文複製,再點選文章右下方的「我要引用」
再將文章貼上即可
(如此才能夠在你的引用文章內圖文並茂的呈獻)

非奇摩的格友請按這裏也可參加活動

並在引用後通知我
那我將會把這一份書籤寄去給你
簡單吧
請踴躍參加
本活動至3/17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