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放假的日子&賀年小禮 ~ 更新



分類:雜記

2009/01/22 01:04


再過幾天就放長假了~~沒有安排什麼!!


每每遇到放長假心理就會莫名的輕鬆起來!! 平時也沒多忙多勞的!! 但就是輕鬆心理面很放空.


而這等待放假的日子就開始發懶~像似廢人一樣~整天想躺平~想身心平平靜靜的像懶人一樣.


假期不知做什麼好~外出人多怕塞車~打牌牌技濫~本想出國但女兒沒考300分@@取消計畫!


皂的庫存也夠了這幾天提不起勁打皂~~總之已經開始發懶病了!!


真怕這長假白白浪費,虛耗了這幾天的光陰!!


有什麼好點子來點建議吧!!就是不要太折騰我就好.


*******************************************************************************



過年到了~~慧的小小心意!!  ~來送給不打皂的格友們小小賀年禮!


1.....沒用過我~打的皂的人**隱藏/留言***送一樣皂當賀年禮喔!!


2.....買過東西的老客戶朋友們**隱藏/留言**送一份小禮


ˇˇˇ 記得建議一下假期運用的好點子ˇˇˇ


2月2日前需給慧寄件資料喔..


 


***********************************************************************************


可順道提一下要用在沐浴或洗頭或洗臉還是洗碗或洗衣服的.還有膚質喔.


我的皂都是隨意高興胡亂切的所以呢大小重量不一.拿到大的就恭喜你好運!!拿到小的不可以生我氣喔!!


註~~有些庫存僅剩1塊或兩塊動作要快喔!!


還有未成熟的要記得等日期到才用喔!!<太心急傷了肌膚不甘我的事>


數量不多!!每一款都是來自慧努力的心血喔!!要好好的享用它喔!!


即日起開始畫蝦...直到2月1日結束...或是我喊停!!  ok~~


假期結束後2/2統一寄件!


***********************************************************************************


 


才一天時間而已.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來~


原本預算到2月說..


平時沒這麼熱鬧ㄉ.


手邊的皂皂實在是沒那麼的多~


所以呢!!截止送禮囉!! 


老客戶還沒留言的...請繼續下去到2/1截止


另要索取試用皂的人請直接至以下網址留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5423229?u=yy55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