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會上聊天室也是有朋友跟我說那很有趣,我想說我也很無聊就上去看看,記得剛上去聊天室的我好害羞不知該說些什麼就靜靜的看別人對談,慢慢的有人注意到我說怎都不說話,就問我你怎都不聊呢???我說我不知說些什麼ㄚ~他們就說就想說什麼就說ㄚ~沒差拉~.


慢慢的我只要無聊就會上去聊天室,看別人聊或自己也聊上幾句.慢慢的我喜歡上那個聊天室和那聊天室的人,因為他們很親切.


會來寫部落格也是一個巧合,怎說呢??因為聊天室的人跟我說我好像有心事又不想說或許可以上部落格寫寫心情疏發心情也不錯ㄚ.


我就想說好罷來去申請一個來玩玩應該不錯玩罷,剛開始我就寫些心情.po我覺的不錯的文章或是利用此處跟聊天室的朋友交流.


後來慢慢的亂晃+收尋認識很多喜歡kitty的格友,看看他們得收藏和心得.我也會去回應和尋問慢慢的就都變成家人.朋友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我會好好珍惜你們和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