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所有不愉快吧 !




2008/08/20 12:53


忽然之間覺得無法承受網路分享重責的大任, 心情還是一直起伏不定讓我不再想當惡魔或天使,


只能說我的確不太適合這個自我分享的世界, 太多不解事實叫我無法再做如此分享之事,


只能對所有對我加油打氣訂閱的格友說聲抱歉, 對不起大家, 我想自已是這裡淘汰輸家了。



這是tina在這裡分享圖片空間, 我是用付費維持這個空間, 期間到2008年10月17日為止,


由於發現不少人認為我分享這個空間就別太計較, 這樣是非不分讓我再度不解心生厭倦..


 


現在只能請喜愛我分享素材或版型的朋友, 把想要的另存到你的電腦再上傳自已相簿空間,


因為過了2008年10月17日以後, 我會中止這個空間的升級,


一旦中止這個帳號也會已超出免費提供範圍, 會發生不能使用的情形。


 


最後祝大家順心平安快樂, 也請原諒我這樣的決定, 在這裡和大家告別, 實在玩不下去了.....


 


[補充] 


這樣的決定讓真心使用不會組合格友手足無措, 請原諒我吧 ! 不想再為這些難過了......


有些素材或版型的圖片是gif格式, 無法上傳奇摩部落格相簿, 請大家自行申請圖片空間吧 !


可以按以下連結教學去申請及上傳, 版型語法中圖片連結請再自行替換成自已的空問吧 !


 


問:下載的素材動畫檔案(.gif)要如何上傳發表?


答:由於奇摩部落格相簿無法上傳GIF格式, 建議用 photobucket ! 請按以下教學


部落格的大法寶「Photobucket」大量上傳相片的超強工具!


小可愛我覺得可惜~因為Tina很用心在分享~但是我也只能尊重她的決定~並祝福她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