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7/3)是我的誕生日,謝謝媽咪辛苦的把我生下來,因為懷孕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古人說女人懷孕生產生得過麻油雞酒,生不過四塊木板,就知母親的偉大~謝謝媽咪。


媽咪多謝你把我健康得生下來,我生日也是你的受難日~


媽咪我生日~也是你賜予給我的生日快樂喔.


                    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也祝福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和格友~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