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和小可愛聊到生日禮物....


朋友a說~我和人絕交了~


小可愛說:怎麼了


朋友a:因為他們不重視我...


小可愛說:怎會呢???


朋友a:因為我記得他們生日~他們卻都不記得我ㄉ...他們不重要我朋友..


小可愛說:生日禮物.....是你要用ㄉ他們又沒逼你...


小可愛又說:別在意那些~你生日該感謝ㄉ是你媽咪...況且小可愛常記別人生日~別人也不見的記得我ㄉ~別太在意生日禮物~


朋友~你ㄉ誕生該感謝你媽咪的辛苦懂ㄇ??????還有朋友~交朋友是交心不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