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協助幫忙!


 



請協助幫忙

轉寄信件.. 不會花您太多時間


如果真的幫忙找到了 , 功德無量 ~~~~


懇請拜託各位善心人士請幫幫忙找尋 ~~~


抱歉....以下的內容請您花點時


間看完它並幫個忙,謝謝您 ..


我是田坤勝,家住在台東 ,正在找尋我


的愛女彤彤......


她今年2 歲多, 身高約90幾公分,眼睛 有點單鳳眼,叫羽彤或彤彤,


我女兒在我家門口


前玩耍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


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無法


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


得知此壞消息,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


..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我們看了


也很難過也無法去苛責她.....


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


找尋愛女...


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轉寄給您的同學


或同事及朋友這封信件 ....


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M獻上十二


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


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 彤的消息...
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連絡


:0921811418 田坤勝

您的幫忙(轉寄),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


謝謝您....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