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也不確定我真的長大了嗎???我只是覺的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可是有時候我卻又非把我想知的事務弄明白,可是別人又不願意說出口,可是我的詢問好像又造成別人的困擾...對那些人真不好意思。


 


「聊天」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會想聊天的人有好多種,有ㄉ是無聊.有ㄉ是有疑問想找人聊,不管是怎樣的人小可愛我總是用真心去和她談天,可是阿有候我又把自己困在虛擬的世界中,想想真是自尋煩惱。看來我得調整自己把聊天的心境換一下,用開心、自由心.無憂心,把一切簡單化,別讓自己小小的心裝太多餘的事,讓一切隨緣份,隨心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