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最愛過聖誕節因為掛了聖誕襪等聖誕老公公來放聖誕禮物,學校又會舉辦聖誕節活動讓大家一起同樂很開心。


長大了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自己的父母,好像幻想破滅就不太期待聖誕節,


今年剛好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所以我要向BloggerAds聖誕老公公許願請它送 我想要纖體QQ(六入裝)__


因為我也想讓身材變姚條瘦一些~才能穿美美的意服,所以請BloggerAds聖誕老公公送我 我想要纖體QQ(六入裝)__



 


BloggerAds和格友們:

聖誕節快樂!


 朋友們看到我想要的禮物有心動嗎???如果你心動了就趕快加入還有其他獎項等你來許願唷!




聖誕許願好運獎,共55名: 




  • 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首獎1名
  • 小折腳踏車:二獎1名
  • 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三獎1名
  •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聖誕香頌獎5名
  • 纖體QQ糖:聖誕變身獎20名
  • Easy Shop “Mon Cheir-霓虹Party系列”內衣:聖誕風情獎4名
  • ERH寶寶呵護組:聖誕香氛獎10名
  •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聖誕暖和獎5名
  • 超夯波浪散熱墊:聖誕繽紛獎3名
  • 華納電影票(1名2張):聖誕快樂獎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