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ㄅㄨ媽第一次辦活動啦!說真的我常少根筋!像這次活動都過那麼久了才要拉票!嗚~~~~不過--ㄅㄨ媽抱持著一個信念----就是既然報名了!不管有沒名次都要認真拜票阿!


看到那麼多媽咪幫寶貝報名!ㄅㄨ媽也是阿!


這次幫兒子報名新安琪兒活動----ㄅㄨ只有7票啦~~~~極需你們的票票!


 -


新安琪兒我是100分---幫ㄅㄨ報名囉!---有空的幫投囉---編號530




2009/10/08 18:48








只要填上姓名/電話/信箱就可以囉!拜託幫投啦























 投票網址:


 


http://event4.yam.com/2009/neoangelac/userpage.php


目前網頁在:


http://event4.yam.com/2009/neoangelac/userpage.php?page=114


(天阿!我找得頭暈眼花啦)













點我看寶寶秀














530
張峻祥
1
可愛帥氣又體貼是媽咪的窩心小寶貝
0
0

活動方式如下:


1.先引用這一篇文章(幫我宣傳一下啦)


2.記得要去幫忙投票並回報票數喔!


3.只要累積投10次就可以換六胜肽無痕亮眼膜一片(小小禮物)請大家共襄勝舉啦!幫一下忙


4.禮物寄送一律待活動結束後!用平信寄出!


5.ㄅㄨ媽第一次辦活動!若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也請大家幫忙啦!


6.活動期間只要累績到投票結束!無論ㄅㄨ有無中獎只要是每天都投的另外加送小禮物啦!(嗯~~~應該是文具類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好嗎?因為ㄅㄨ尚在做月子中!不能在電腦前坐太久---有時會慢點回覆請大家見諒喔!


活動只到十月底----所以要把握時間喔!

拜託各位喔!


有空幫推~



 


最新文章~來回應囉



幫我推推手寫文章喔!感謝麻吉


新安琪兒我是100分---幫ㄅㄨ報名囉!---有空的幫投囉


SKIN79 BB霜----讓你整天水水粉粉快來看看我的體驗囉-----體驗中


好喝的林鳳營燕麥就在這--快來嚐鮮喔!


租屋好困擾~讓House Fun租屋網助你一臂之力~好康看進來!


中秋新去處--苗栗樂活公館讓你享受田園新生活


麻吉有空幫推喔!


SKIN79 BB霜----讓你整天水水粉粉快來看看我的體驗囉-----體驗中


 


------麻吉幫推喔!


味丹濃拉麵--大家濃作夥好吃的鮮味蚌麵快來嚐鮮推推


---好吃麻吉幫我推喔!


 


----愛臺灣--隨手按推推囉!



10/16感謝Weber媽咪幫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