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 22:46


夏雪妹妹一篇妳的重心在那裡~讓我想起了10年前姐姐曾經送給 我一瓶靈性彩油!


那時姐姐拿一份目錄讓我選擇!頓時眼花撩亂~每瓶ㄉ顏色都好鮮艷好美!


(No.000~No.104共105瓶)





好不容易選定了~我選擇了No.25!


No.25號平衡油


瓶子的名稱:恢復期的瓶子(南丁格爾)


顏色:紫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明亮的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塔羅牌:權杖騎士(knight of wands)


易經:天雷無妄(乾上震下)


主題:從失望中被解放出來


正向的人格面:是一個有很多能量可以給予他人的治療者!具有往內觀照的能力!能完成計劃中的任務!喜愛他人~給予溫暖~通常在照顧他人的領域裡工作!是靈性的改革者和倡導者!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常常對人生感到非常失望!不懂得如何從中復元!可能曾經經歷過重大的疾病或手術~但尚未完全復元!


心靈層面:使你敞開以便接收來自"上面"的訊息!帶給你靈性上的覺知和力量~以便成就那不可能成就的事!把使用者從靈性的烏托邦主義中解放出來!讓你更明白什麼是"神的計劃"!


心理層面:激發創造力!幫助你處理從過去以來一直帶著的失望感!也幫助你清除極度的焦慮和如意算盤的想法!


情感層面:提供你感知的能力和勇氣!幫助你克服過度對性'愛和照顧的需求!


身體層面:減少重大疾病和手術後的後續問題以及神經的問題-例如神經痛!減少從營養攝取中對鉀吸收的需求!


使用部位:沿著頭髮邊緣和腳底!


確信:我放掉我的失望!


原來其中玄妙在此!依自己選定的可以測出本身性格特質!


也可獲知自己不足之處~每天早晚擦拭在身體使用部位可以改善!


這每一瓶都有個別名稱和意義特質!


那我選定的這瓶南丁格爾~你們覺得有像我嗎?


我向姐姐借了靈性彩油專書~你們不妨也排除雜念靜下心選擇一瓶!


"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


讓雪姐姐告訴你們所屬特質!我會隱藏回覆~免得被抓去關


回覆僅參考用~如不以為然請輕鬆的莞爾一笑


 




感恩照片來源~http://store.pchome.com.tw/bigsale/M00573022.htm


靈性彩油:神奇塔羅出版社(作者 Irene Dalichow & Mike Booth)


**雪姐姐** 分享唷~有興趣請找**雪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