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格內趣味

2009/06/15 15:26




                         累計拜訪獎開始囉        


  


     這個星期哲岑白天都不在家, 因為幼稚園可以免費


適讀一個星期, 所以就讓她先去玩一下 , 而我就可以


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坐在電腦旁所以想說先來辦個累


計拜訪獎.


下一張(熱鍵:c)    一來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二來又可以玩玩遊戲.下一張(熱鍵:c)


                    三來.......呵呵呵, 多了您們大家的陪伴.下一張(熱鍵:c)


             如果的話


現在開始只要你有來拜訪本格並在這篇回應欄上留下你來過的蛛絲馬跡 累計到6/21星期日晚上12點止計出  拜訪次數,   拜訪次數最高的你,


就可以先得到第一獎哦!       以此類推


累計拜訪獎將選出2位喔!下一張(熱鍵:c) (可用分格哦)


參加此活動必須引用本篇文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別忘了來看看哦.


選 2 名-拜訪獎第  1 . 2  多次的人可得


(香茹吊飾+101忠狗像皮擦一個)



如果說同時有一樣票數的格友一樣送哦!


-----------------------------------------------------------



可以的話你的留言順便報一下自己的來訪次數啦!


這些小小的禮物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以下是打廣告時間囉!


自從結束店面以來, 就經營綱拍, 都是一些冬天的服


飾, 因為要陪女兒, 夏天都沒有時間po上去,


如果有喜歡別忘了告訴我哦, (水便賣賣啦)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為了怕很多格友沒有時間參加此活動,


所以6/20將另外辦了一場猜猜樂哦,


一天只能猜一次, 我想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給來不急的您方便得到那7個禮哦.



猜猜樂預告篇~6/20開跑囉.(別忘了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