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幫致宇好嗎~拜託拜託~有空唸一下~越多人唸越好~



分類:幫幫致宇

2008/12/09 19:22







宇...是我二哥的獨子.也就是我的姪子...我們家的寶貝

 

 

他......今年9歲

 

 

前幾天因為腦瘤壓迫到呼吸中樞而住進加護病房

 

 

是突發性的...沒有前兆也沒有原因

 


網路上可以查到症狀..


 


但是那些症狀都沒有發生在宇的身上


 


宇卻突然的暈倒接著休克....嚇壞我們大家 


 


這幾天.宇還是待在加護病房...


 


我希望他可以好起來....


 


也希望有空的大家....可以幫我唸唸下面的經文


 


迴向給致宇..大家也會有好報的!!請大家幫幫忙吧!


只要照著下面這樣唸就可以了 ↓


 


 

 

南無古魯貝              (三稱一拜)

南無佛陀耶              (三稱一拜)

南無達摩耶              (三稱一拜)

南無僧伽耶              (三稱一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合掌十稱一拜)

南無化身釋迦牟尼佛      (合掌十稱一拜)

南無大權力士神王佛      (合掌十稱一拜) 





由左唸到右....在重複由左唸到右...


可以一直重複唸


唵→→一直唸到→→訶


迴向給台北國泰醫院五樓小兒科加護病房的陳致宇


 


 


這樣就算是將您唸這段經文的功德迴向給致宇


((在此非常感謝幫忙的大家))




 


要是不知道怎ㄇ唸的可以問我唷!!


 


所謂的三稱...就是要將前面法號(例;南無古魯貝.南無古魯貝.南無古魯貝)唸三次.


十稱就是前面法號唸十次...


一拜(合掌拜..像一般去拜拜那樣就可以了)


而灰色的咒語...就是由左唸到右....在重複((可以一直重複))      唵→ → 一直唸到 → → 訶


要結束前再將最後的這段話"迴向給台北國泰醫院五樓小兒科加護病房的陳致宇"加進去就可以了


要是中間有中斷就需要重頭在唸過....


 


 


在唸之前大家要想著佛祖後面的光芒....照在致宇的頭上((用冥想的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迴向給致宇..!!我相信病情一定可以好轉的


唸越多遍越好...


拜託大家~~非常感謝~~~


這三天很重要....真的...


越多人的祝福&幫忙...致宇才會有轉機


拜託大家~~非常感謝~~~


 


 


要是有更多時間可以幫忙念的朋友也可以幫我唸一下『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


真的非常感恩~


 


 


在這也非常感謝


草莓姐姐.淑瑛姐.麗曲姐..不記回報的幫忙.感恩!!


還有公司同事大家的幫忙迴向給致宇...謝謝!!


 


請大家幫幫忙吧!


歡迎引用.越多人幫忙越好唷!!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