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愛心小木夾--20個開放索取喔,送完為止^^


 



在大創買的小木夾一盒有40支吧,很小巧喔,以前想過要把羊毛氈用在木夾上但沒有行動,接到白蘭地的綿羊小木夾後我才開始動手作。


黏土對我來說有點麻煩,因為我不常作,做完要收納的功夫會讓我想到就累,於是...羊毛氈成了材料。


成品完成有一段時間也把照片PO上了,眼尖的格友們早發現了,這些顏色豐富又小巧的小東西總是很吸引人的目光。


阿質和小倫都問過我怎麼沒發表,其實我是在趕工,因為我想準備一些提供分享,給一些喜愛我的朋友們,於是....有個量了才敢PO啦,畢竟要戳一個要不少時間嘛。




現在.......注意咧!!!!


VICKY準備了20個供親愛的格友們索取,請留言聯絡姓名和地址,依留言的順序取20名,不選色喔,送完為止。


來不及的朋友只好抱歉了,VICKY會再努力的,希望之後還能和大家分享。


PS..留言的人千萬記得隱藏留言喔,別把基本資料流落出去了,保護自己喔。


------------------感謝大家索取,20個愛心都送出去囉。--------------


APPLE~Psyche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芭樂小公主RITA不分ching紅皂白小花小可愛lydiachenjANGEL小倫㊣小媽㊣connyRITAchueh5599Victoria 草莓阿嘉莎阿質sharon-浴帽超人大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