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人在聊天,


她問我你是誰???  .....她說你想太久....


 我說我是小可愛~


我又問她你又是誰呢????她沒回我...我說你匡我喔...


她免為其難ㄉ說我叫xx


然後她又問你住那呢???我回地球ㄚ~她說我還外星勒??


聊了一會我把問題回答完了~本人在另一邊說你怎跟我親戚聊那ㄇ開心.....


我趕緊問在和我對談ㄉ另一個我說你不是嘉嘉喔~她回我她是我親戚....


難怪小可愛ㄉ家人會說我被賣了還替對方算錢~我好笨~要不是本尊嘉嘉跟我說我還沒發覺她是別人


現在小孩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