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ღ°PK粉紅世界°ღ。 的點名活動~我就來想我ㄉ想法有幾題答案和她一樣


01"妳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善良、體貼、溫柔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學業不順心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日本~想去看櫻花和kitty


 


04,,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pk~送我禮物(期待中)


 


05,,當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事是?


沒想過~不知到ㄟ


 


06,,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粉紅色.籃色.紅色.


 


07,,心中想做ㄉㄧ件事?


擁有很多kitty和獨立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勇氣~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無憂無慮ㄉ生活~


 


 


11,,最愛收集的東西


kitty~~!!可愛哦!!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都重視....如果一定要排 → 親情→ 友情→ 愛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情形~


 


 


14,,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不知ㄟ~沒想過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不一定耶!!看與對方是怎ㄇ分手的??如是劈腿!!是決不原諒滴!!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做啥都可以!!只要我願意....


 


 


17,,你最希望老公為你做甚麼?!


現在沒老公??所以不知道....


 


 


18,,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很謝謝他丫...先做朋友先~~


 


 


19,,最想達成的夢想


賺大錢.


 


 


20,,你最討厭的事是?
別人對我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