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開始到今天也有2個月了,雖說同學都不認識但是我沒有搞不清楚老師..... 但是我剛上課時候都會把2位行政小姐搞不清楚都會叫錯名字,現在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了,因為另一位行政小姐去別的分校了,雖說我小迷糊但是我覺得補習班的行政人員都不錯。


我想雖然有些課程學過了,可是不同授課老師教法不同我可以學得更多,畢竟電腦的東西一段時間未操作就會生疏,我想我要更用心學習,我的生活有學習當生活中心不會無聊,心靈上有朋友家人關心、鼓勵我,我會加油!!!!!!!!


       我也希望我所認識的人生活都有重心有依賴,也希望大家面對上天給我們的考驗能勇敢面對或是它是你我生活中的另一個起跑點或是另一個經驗希望大家都有所收獲,最後希望大家平安快樂


           晚安我的朋友們!希望大家幸福.美夢成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