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那天生氣了,所以你沒跟我聊,


 


你氣我對你不坦白我知道,或許是因為有了一次經驗我怕了,


我不想在因為聊天吵架了,所以那天我沒跟你說清楚,你說我騙小孩你不信,


所以你昨天在問一次對嗎?????????????你說我把你看透了,你卻看不透我,


你錯了,事實是你把我看透我卻看不透你,你從我遺留的線索找到答案讓我覺得我很笨,


我不夠改變自己..那是我的錯誤,本來我就不想隱瞞任何人會如此做只是怕發生衝突。


我想跟你說清楚了你我都會鬆了一口氣對嗎???????對不起我隱瞞了你但我沒耍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