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ㄚ!在父母親心中,是長不大的小孩.......................你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像小朋友一樣愛吃些糖果.餅乾.汽水.巧克力,所以媽咪都會說長那麼大的我是小朋友,因為當我的零食吃光了都會要他們幫我補貨


我的媽咪都會說我是長不大ㄉ小孩,我常在想要回到小朋友時候因為那時候的我是無憂不慮很快樂,長大了面對任何事情都要想很多,也不會要有有什麼人際關係.......


還有就是ANY我喜歡HELLOO  KITTY的東西在我媽咪的心裡那是小朋友喜歡的我長大了不適合我......我說我喜歡kitty她會說我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你們說呢????any我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