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ANY我今天收到電費單據,我就開始擔心了,你們知道為什麼???


答案是ANY和ANY哥哥太用功使用電腦,電費比以往多ㄌ好多......等ANY媽回家被唸了一餐.......


我看ANY我不能在那麼用功了要少用功些了,因為ANY媽媽生氣了,她說要限制ANY使用電腦時間了......我好可憐........但是ANY我只好認了確實我有點太認真了要改變。


ANY我現在的生活都依賴電腦......我想被限制時間可能不習慣但ANY我會改的....你們看了別笑ANY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