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Blog活動

2009/06/16 02:47


                                                     



謝謝這些日子幫忙投票的好朋友但美美實在落後太多票(1200票了)所以美美媽咪決定請大家幫忙拉票與投票請大家加入幫忙美美衝票行列謝謝大家~~


只要引用並幫忙衝票數


除了有機會抽中幫寶適提供的一包新品特級棉柔外


美美媽咪也將準備3包特級棉柔&5份小禮物


在活動結束後(7/10)抽出3+5=8位引用文章幫忙拉票的幸運朋友


此外~投票及拉票最多的前3名(需500票)~美美媽咪另外答謝(撇步密問我)


 不過需符合以下條件喔


1.需在7/9前引用此篇文章並幫忙拉票


2.每天都來幫美美投票(我的故事&幫寶適)


3.美美的票數要有前3名喔


 


                                                                         (我的故事)
                                           點進即可投票 每日投票


                                        文章:美美~謝謝妳當媽咪的寶貝女兒~Feel My Best~


         (我的故事)投票者都有機會獲得"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喔! 投越多機率越高!(撇步密問我)


 


                        (幫寶適)點進即可投票喔(美美落後1200多票) 若要幫忙多投幾票~必需要用不同電話.mail和地址才行唷~不然會顯示"今日已投票"囉投票即能抽幫寶適新品尿布1包~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喔(撇步密問我)


幫寶適入選前30名之文章: 超好用的幫寶適特級棉柔 


                                              請大家幫忙美美衝衝衝~擠進前3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