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變成悶鍋了!




2008/11/02 08:34








是的~ 以下文章說明有違背我在這裡的世界原則,


但是一而再看到小惡魔 (她和男朋友吧 ?共同經營) 任意取用這裡的語法圖片,


而我卻變成她的黑名單無法回應,我決定發表此篇文章,不想再變成悶鍋了!


 


曾經發表一篇不想被組合的的文章,那時並未特別指明只是說出心中感受,


小惡魔當時主動刪除所有版型文章,也這裡回應說抱歉,


豈料數天後小惡魔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再度變本加厲COPY發表任意組合的版型分享文章,


曾經是個在回應引用及提出問題的格友,忽然真的變成小惡魔 ?  情何以堪 !?


我也在那時回應狠狠告知,請她別再使用我做的東西,


也讓我對這裡的世界心灰意冷想結束在這裡的小小世界...


 


雖然大多取用網路世界素材變成奇摩部落格語法,但是我的確花了無數心思及時間,


她為何老是『只會』更換背景圖片,大部份取用奇摩部落格別人已發表的呢?


喜歡分享版型語法為何不去學著做做看呢?我想也是沒有好好自已做才會無法將心比心,


一直一直都是用別人在奇摩部落格發表過,重新組合包裝而已...


 


版型做好分享總是會按一下看看大家使用情形,畢竟我是有知覺的人不是做版型機器,


看到又被任意組合使用真的是令人不太好受啊?引用的朋友真的只是引用而已嗎?



 


這是我曾發表的版型分享:部落格版型(82) 2008_03_21  


文章有告知是取自韓網COLA71A作品 (http://blog.naver.com/cola71a/80049920220)


由下方圖片看出我做了一些小小加工。



下方是小惡魔 版型NO.41(2008.10.24)小樣,看得出來是取用我小小加工的圖片。


搞不懂她一直在瀏覽我的PHOTOBUCKET圖片檔案嗎 ?



小惡魔有志氣別再取用TINA小小世界的東西了!請放過我吧!


有本事批評我取自網路為何一直取我現成做好分享呢? 喜歡就自己變出來吧!


還看到她仍然取用我做的小物素材,有些還是出自我自已設計並不是加工,真不知是榮幸還是悲哀?


實在氣不過才會發表此篇做聲明,別把別人當笨蛋好嗎 ? 分享就能任人無尊重使用嗎?


本篇無意放大事件,只是真的忍無可忍了...請不要任意組合使用,好嗎?


這也是我最後為這類鳥事做說明,我也不想有這類事情發生!也不會因此停住版型分享!


 


請支持TINA的格友以實際行動不要去引用這類型文章!


在那裡當然還有其他版型達人也被COPY,請小惡魔以及其他愛組合的想一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WpclLIqYGx3tm4SzL4180I8-/


 


[補充]


我的確有些衝動發表公告小惡魔網址 !  經過這些日子仍不得不做最不想做的..


只希望停止這種讓人不舒服的使用, 若造成你的閱讀心情不ok 請見諒囉..


也請認同支持我的朋友多多引用此篇文章, 幫我宣傳停止組合式版型發表分享吧 !


在這個奇摩部落格世界的確不少人使用這樣方式分享, 但是又有誰發表前問過原先發表者呢 ? 


這些雖然大都取自韓網但不是現成可用在奇摩部落格, 請停止這種便利自私的分享吧 !


 


小惡魔當然可以做她想做的事情, 我無法停止別人行為,


若是她仍然使用我提供版型組合重新包裝發表, 在其文章下引用者也會列為我的黑名單!


總之, 目前我只想做想做的事情, 不去想太多再度困住自已...請見諒囉 !


 


我很好..請安心...設成不能回應只希望有認同者引用就好 ...


不想再有太多聲音..畢竟這是屬於我的小小世界..就是這樣了...


 


[ 再補充]


後來在引用看到連續二位格友 棠靜 布魯斯為我出氣也受氣變成黑名單,


實在不是我想要的..不想讓各位費神知道有一個人如其名的她就好了... 


記得別去回應因為會變成黑名單 !


以下是布魯斯的引用文章, 有看到她的回覆決定再度說明修正也


真的是人如其名----小惡魔!!


所以取暱稱很重要,小精靈就取得不錯!!


聽你在放.......風箏,事上真有那麼多....[巧合]



去規勸的下場.....被加入黑名單啦!!


為了好友Tina,第一次被人加入黑名單也值得....





[ TINA的反擊]  本姑娘不是好欺負的 !


tina 之所以用這個韓網cola版型例子, 是因為cola都是做1024px尺寸,


而我習慣用1280px左右有漸層加深困難度, 為了改成大尺寸,


我足足花了好大功夫才做好的, 看不出來吧 ? 


小惡魔的空間只能上傳1024px,  自然用cola做好上傳就好,


何苦用我放大尺寸上傳縮小呢 ?  側欄部份cola上下銜接部份做得太長,


為了要自然也是花了時間一修再修, 這些足以讓我一眼看出,


記得當初如何辛苦變到這裡, 小惡魔小姐絶對是取用我做的~


只是上傳她自己空間變成她的 ? 我想她用別人做好素材太多無法記得吧 ? 


有點無聊要解釋很清楚要提醒小惡魔小姐的記憶力...


有本事自已也從韓網素材變出來吧 ? 為何老是取用我做好及其他版型達人呢 ? 


有些小物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 只是不想居功從未說明是出自tina,


但是自已創作出來的會看不出來嗎 ?  不是小氣不讓大家使用,


實在是不想任你使用, 請你可不可以不要使用啊 ?  看不懂中文嗎 ?


小惡魔小姐, 別再自欺欺人了 !


 


本文出自 Tina~小小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88888888-baby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也是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